顯示 1–12筆 總計 20 筆結果

Lawry's Seasoned Salt

味好美 勞倫斯經典調味鹽
Lawry’s Seasoned Salt

混合鹽、香草及其他辛香料的獨特調味鹽

可用來煎烤海鮮、肉類及根莖類蔬菜
Lawry’s全美餐飲通路最暢銷的調味鹽之一,不含人工味精。

  • 清新的香草香料芳香。
  • 完美比例配方調合而成,方便使用於各類料理,回甘美味。
Grill Mates, Chipotle Pepper Marinade

味好美 墨西哥乾辣椒燒烤香料
Grill Mates, Chipotle Pepper Marinade

以墨西哥乾辣椒(Chipotle Pepper)為主,搭配各種肉類、海鮮都很合適。

Mapo Tofu Seasoning

味好美 麻婆豆腐調味料
Mapo Tofu Seasoning

四川名菜之一的麻婆豆腐,味香、鮮、辣,濃郁的豆瓣及花椒香氣襲人。

Lawry's Garlic Powder with Parsley

味好美 勞倫斯大蒜香草香料
Lawry’s Garlic Powder with Parsley

大蒜研磨成粗粒狀,並與新鮮的洋香菜葉混合,具有天然大蒜風味,建議食用方式:可用以製作蒜味麵包、燉湯、燉菜或灑入肉丸、烤牛肉上。

Lawry's Lemon Pepper BLD

味好美 勞倫斯特調檸檬胡椒粉
Lawry’s Lemon Pepper BLD

使用新鮮的檸檬皮與粗粒胡椒相互混合,營造出清新清爽的胡椒味,足以帶出天然的香氣與獨特的風味。建議食用方法:搭配沙拉、加入雞肉或蝦、水果,灑上檸檬胡椒粉混合均勻即可。也可使用在烤肉或是魚肉和雞肉。

Lawry's Garlic Salt with Parsley

味好美 勞倫斯經典特調香蒜鹽
Lawry’s Garlic Salt with Parsley

建議食用方式:不管是調味於湯中,醬汁,沙拉蔬菜和肉類都非常適合,可以直接灑入餐點中增加風味、或拿來炒料理、煎肉排增強每道的料理的自然風味。

Bay Leaves

味好美 月桂葉
Bay Leaves

味好美的月桂葉,是特選來自土耳其的完整葉片,香氣特別濃郁,用量更節省

被廣泛使用於法式、印度及地中海料理,可用於料理各式肉類、熬湯、蔬菜和醬汁烹調中,亦適合用來燉魚、燉肉尤適合海鮮烹調,含有淡淡的薄荷香氣與木質風味。

Lemon& Pepper Seasoning Salt

味好美 檸檬胡椒粉
Lemon& Pepper Seasoning Salt

檸檬清香帶有胡椒香氣

適合各種蔬菜、白肉類、海鮮及沙拉,亦可加奶油溶化加入一些檸檬胡椒粉直接淋在海鮮上蒸煮或燒烤。

Onion Powder 2.62oz

味好美 洋蔥粉
Onion Powder 2.62oz

具有濃郁洋蔥風味及辛辣味

以乾燥洋蔥磨碎呈粉狀,洋蔥粉可代替1/2杯切碎的新鮮洋蔥,若以與新鮮洋蔥搭配使用更具有風味。

Basil Leaves

味好美 羅勒葉(西洋九層塔)
Basil Leaves

味好美羅勒葉具有薄荷香氣、完美搭配番茄基底之料理

味好美羅勒葉是嚴選埃及的羅勒葉乾燥而成,氣味溫和並同時散發九層搭的香氣,微量使用即可增加料理多層次風味,適合灑於蔬菜、濃湯、烤豬排/雞排、披薩、焗烤食物上,亦可做為醬汁、肉類、蔬菜類、湯品之烹調。

Italian Seasoning

味好美 義大利式香料
Italian Seasoning

味好美百年經典義大利式香料是以牛膝草、百里香、迷迭香、香薄菏、山艾、俄力岡、羅勒葉七種香草完全比例混合

適合於披薩、義大利麵、番茄基底醬汁或是烘焙麵包、沙拉、燒烤食材。

Cilantro Leaves

味好美 胡荽葉
Cilantro Leaves

胡荽葉又稱香菜,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它有一種清爽,檸檬或酸橙的味道,可增加肉類, 沙拉, 沾醬和酪梨沙拉醬的風味。